给你

😭😭😭

宇宙游客:

嘿,对不起,我得走啦。


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这段旅程比较好,因为无论是站在我的角度,或者是你的角度,它都似乎短暂得令人遗憾。


悄悄告诉你吧,本来决心某一天,当我可以长大到比现在跳得更高,看得更远时,再骄傲地拍着胸脯说以后就让我来保护你吧。但没办法,上帝爷爷的花园里老鼠快要泛滥成灾,他催了我好几次,终于今天不得不来不及和你告别就先行离开了。
嗯,我会好好表现的,你放心。


如果要说有什么好消息的话,那就是,上帝爷爷为了奖励我的勤勉,决定留存住我的记忆,让我始终记得你的样子,无论是明天,或者百年之后。
我的小女孩,可爱的,温柔的,敏感的,总是爱秃噜我后脑勺和下巴的小女孩。
而你的样子对我而言,就像是,即使知道要过很久才能再见面,但无论是此刻花园里鲜红的花,或者秋时围墙外澄澈的蓝天,它们都变得和你有关。芬芳馥郁,春风旭日,我在这个高高的角落,在舒服得想打呼噜时,第一时间就会记起你。
我的小女孩。


你别再躲在房间里,或者是被子里哭啦。湿漉漉的情绪不适合你,而且没有我在,谁知道你的眼泪会不会开了闸就停不下来。万一我在上面想你的时候,好不容易央求上帝爷爷让我看看你的近况,结果云窗下面出现的却是你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脸,岂不是会很尴尬。
对不起,我从你,颜值对本ju而言也是很重要的。


我答应你,会把你介绍给我的新朋友认识的。它们一定会很羡慕我,如果他们知道,有一颗刻着你和我名字的卫星,终有一天将要进入辽阔宇宙,在无垠与无尽中,将你与我的生命紧紧相连。
所以我从来不会害怕,因为我知道,无论我去哪里,你都会陪在我身边。
所以你千万不要害怕,因为无论你在哪里,我都会想法设法,来到你身边。


我已经交上朋友了,是一只小羊。我在心里算着,冬天已经到了,小羊的毛越来越厚,如果拆下来织成绳子,也许在圣诞节到来之前,能从云上牵着绳子下来,再来见你一面呢。
反正这里一年四季暖和舒适,小羊也用不上它的毛衣。


回头看看,如果要我对这短暂的旅程写下结语的话,除了你的名字,我好像找不到其他词语了。
你的名字,你的温度与香气,你半夜容忍我踩在枕头边不安心睡眠,你坚持要和我一起吃的午餐,你掌心覆在我肚子上时带来的安心感。我的肉球被你揉惯了,好像一想到你它就会自己发烫。
我还知道,你总是想念着我,如同我思念你一般。


当然也有好多不放心的地方。


你要好好吃饭,别忙起来就什么都忘了,要像三餐喂我那样准时地喂饱自己,不准挑食,少吃外卖,多吃蔬菜。
你晚上如果再睡不着,没有我在,那就闭着眼睛想象外面夜空的繁星吧。不要熬夜玩手机,要知道,你的黑眼圈快比我的小脸还黑了。
冬天到了,一定要多穿一点衣服,别生病了。我在上面知道你过得不好的话,会担心得无心工作的。
还有还有,如果你想要,如果你需要,如果你愿意,去养另外一只猫吧。我没办法陪你走到以后,但那并不意味着从此你就只能孤单上路,人生还很长,离别是瞬间的事,请别因为我的离席,失去交付爱的勇气。


呐,别太骄傲,我最喜欢你的一点,就是你真挚爱我的样子。


就在此刻,我在花园里栖息,闭上耳朵,好像你的声音就在背后。好像听到你哽咽着说juju对不起,却不知道为什么你要对我说对不起。
我的小女孩,请千万不要对我抱歉,请千万不要内疚自责,我遇到你,就是命运发生的最好的事情,是比林间的麦浪,星球的碰撞,文明毁灭与诞生还要重大的幸运事件。
即使千秋垂败,万世崩坏,我也会抱着感激之心,铭记与你的相遇。


Emmmm不能再说了,否则上帝爷爷要说我偷懒了,我可不能给吴家丢脸。
虽然未来我可能没办法在陪在你身边看护你,但请一定要记得这一点——


我,吴juju,最最,最最最,最最最最,最最最最最喜欢小选啦!

评论
热度(6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熙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