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与美人不可兼得(美宣)

满寂:

-这个是前文的链接Light的正文
-这个是Light番外
-速写+沙雕 

不许说我蠢







“大家好啊,我是Light的孟美岐。”孟美岐对着镜头整了整领子,“看到很多粉丝极其抗议我只发战绩的行为,所以我就开了直播来给大家看我怎么玩的。”



“那么现在开始咯?”孟美岐看了一眼旁边笔记本电脑上飞快刷过的弹幕,“看不清啊朋友们,我还是先玩游戏吧。”



熟练的点开图标,快速的选择单排。孟美岐在等待加载的时候伸了个懒腰,舒展舒展筋骨。



-毛球我来了!
-哈哈哈哈你也知道只发战绩被吐槽啊?
-毛球的ID两个人的生日组合起来的哎
-怎么一个ID都是狗粮气味(真香警告
……



孟美岐选择了一处便于隐藏的地方降落,手上的动作飞快,她也完全没注意到弹幕里刷起来的内容。





孟美岐打开游戏的第五分钟,吴宣仪也开了直播。



“嗨大家好,我是Light的宣仪吼。”吴宣仪对着手机的后置镜头打了招呼,然后展示身后,“这里是我们家的厨房,大家都知道我要直播做什么了吧?”



“对了!”吴宣仪打了个响指,“我今天就是要做饭给美岐吃哦。”



-宣仪做饭毒死亲夫吗hhhh
-这俩怎么一前一后开直播啊
-美岐对自己的命运一无所知哈哈哈哈
……



吴宣仪瞥了一眼花花绿绿的弹幕,敏感的叫起来:“我才不会毒死我的宝宝咧!你们真是!”



她转身去旁边的冰箱里拿出食材,一边拿一边不算小声的嘟囔,“何况我才是攻好不好。”



“好啦大家看哦,这是土豆,这是大排骨,这是青椒……”吴宣仪把一大堆东西拿出来,“我现在就要做了,恩……从什么开始呢?”



她拿起青菜看了看,又拿起青椒看了看,一脸迷茫的抬头看镜头。



<>-哈哈哈哈吴宣仪你不会还做什么菜啊
-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这个眼神
-弱小可怜又无助.jpg
……



吴宣仪站在原地咬咬嘴唇,决定先拿出青椒去洗。



洗完以后把青椒摆到砧板上,又对着各式各样的刀发愁。



“要着把小一点的——”吴宣仪抽出一把小尺寸的刀,银光一闪,她又用左手拿出一把刀,“还是这把中等的?”



她就这么双手拿着刀,凑到手机摄像头旁边的电脑屏幕前看弹幕。



-哈哈哈哈双刀老太婆
-笑死我了吴宣仪哈哈哈哈哈哈
-这位女士是谐星吗哈哈哈哈
……



“……那我还是用大一点的吧。”吴宣仪看到满屏幕的哈哈哈之后选择优雅的微笑,“我才不是什么老太婆,我是最美厨师。”





“什么?宣仪在做菜?”结束了一场战斗并且快乐吃到鸡的孟美岐又开了一局,伸了个懒腰后才刚看弹幕,就听到了这宛如霹雳一般的消息。



-山支你快去看,都做了二十分钟了喂
-快救救你老婆吧她切个青椒跟念经似的切了快十分钟
-哈哈哈哈你才知道吗
……



孟美岐飞快打开门,不顾自己的直播间里还有百万粉丝观看,冲下复式房的小楼梯,穿过客厅后,气喘吁吁的跑到厨房门口。



“宣仪!”



“怎么啦?”自己的小公主回过头来,脸上带着疑惑和不解。



吴宣仪把一把大菜刀用双手握着,高高举起来,看样子正准备劈下去,刀身寒光闪闪。而砧板上是好几根排骨,孟美岐还眼尖的看见排骨上没洗干净的血丝。



“刀下留肉!”孟美岐飞快跑过去把吴宣仪手里的刀接下来放回刀架,“你要慈悲!慈悲!”



刚放下菜刀回过头来,就听到吴宣仪一声尖叫。



“啊!怎么锅起火了!美岐快泼水啊!”



孟美岐哭笑不得,快速的拿起锅盖一把盖住腾起明亮火焰的锅。



-刀下留肉哈哈哈哈哈哈
-油锅起火要泼水吗哈哈哈哈哈哈
-哈哈哈哈哈哈收拾烂摊子
-太搞笑了叭这两位
……





“说,你怎么要做饭了?”孟美岐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,而对面的吴宣仪乖乖的把腿并在一起,时不时抬头看看她的脸色。



“我……我想学一学嘛……”



“你不是说不学的吗?”



“哎呀你最近那么辛苦……”吴宣仪抬起头来可怜兮兮的看着孟美岐,撅起了嘴,“你又要忙拍摄还要去做导师,我就想做顿饭给你嘛……”



“我下次不会再闹了……”



孟美岐看着吴宣仪这副小可怜模样,早就被软透了心,她伸手去把吴宣仪的椅子连着人一起拉过来,把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拉近。



“没关系。”



一个轻轻地吻落在她撅起的嘴上。



“你想对我好,我知道了。”



-她们忘了这是在直播吧?
-惊!百万观众看新婚女女直播秀恩爱!
-呜呜呜mxszd!
……





当天晚上“美宣”被刷到了CP榜第一,而“美宣CP直播秀恩爱”这个话题一下就霸占了热搜第一。



第二天的孟美岐发了条微博。



@Light-孟美岐:



什么mxszd啊,我们都结婚了还有假吗?



配图是两只相扣着的手,定制的戒指极其瞩目。





第二天晚上的孟美岐照常打开游戏,看到了自己落地成盒的最新战绩,无奈的笑了笑。



果然游戏与美人不可兼得。

评论
热度(54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熙源 | Powered by LOFTER